www.needahand.org 首页   关于我们   联系   网站地图 
 
 

   
   活动公告
   活动过程介绍


   
   救助公告

   

主要内容

紧急救助
救助公告:

傅栋川 求助
傅栋川,兰州大学地质系学生,黄羊川职中毕业, 父亲生病了,经过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诊断是慢性肾衰竭,已经达到尿毒症期了。在这里只能通过血液透析的方法来维持,对于治疗根本没有任何帮助。再者就是做肾移植手术,那对一个农民家庭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。
详细内容

张平利 求助
    张平利,女,23岁,四川籍,1994年来深打工,今年9月被发现得了尿毒症,现在南山医院肾病内科住院治疗。
详细内容


田洋同学 求助
·求助信
    田洋,我校02级(11)班的学生,共青团员,全面发展品学兼职优的好学生。2001年9月24日分被诊断患有脑瘤,在其后的几天病情急剧恶化,至9月30日田洋进入手术室时已经是行走不稳,视物不清了。经市、省用北京大学人发 医院等医院会诊,田洋的病最后确定为髓母细胞瘤。经过手术治疗后,田洋目前正在云大医院接受放射治疗,病情基本得致电了稳定。长期治疗耗尽了田洋父母的积蓄和亲朋的接济,十数万元的费用,投入了全家人的全部希望。可田洋还得接受治疗……
·病情报告
    田洋同于2001年9月24日在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CT检查中诊断为脑瘤,其病情发展之快,之严重,导致行走不稳、视物不清,让家人几欲痛不欲生。几天之内,先后到玉溪市第一人民医院、昆明肿瘤医院、云大医院多位专家诊断及核磁检查,诊断为髓母细胞瘤(恶性成度极大)。为挽救孩子的生命,尽我们最大的努力,全力配合医生治疗,于9月30日在玉溪一院作了脑瘤切除术,现已于11月6日返回云南,在昆明云大医院作放射线治疗。
详细内容

 
 
 
Copyright ©www.needahand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|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| Email: needahand@needahand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