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needahand.org 首页   关于我们   联系   网站地图 
 
 


   最新报道
   科学知识
   专题介绍
   行动



   最新报道
   科学知识
   专题介绍
   行动


   
   最新报道
   科学知识
   专题介绍
   行动


■ 科学知识 返回上一页

害羞也是一种优势

    
害羞,几乎人人都有过,它还成为许多人性格的重要组成而贯穿于整个生命之中。害羞是好是孬,见仁见智,说法不一。有人认为,害羞者一般比较胆小,交际能力差。这确是事实,但这并不紧要。认真研究一下,便会发现,害羞是一种有益的性格优势。害羞者较为精明,平时少说话,却勤于思考,多于行动,能吃苦耐劳,更富有创造性和实干精神。害羞者通常不会说长道短,不爱搬弄是非,能替人保守秘密,因而更能受到他人的信任。害羞者往往心态宁静,不怒不躁,性情豁达,对坎柯、挫折、失败等的承受能力较强。这些无疑有益于身心健康和事业发展。

    害羞带来的羞涩是人类最天然、最纯真、最醇美的感情流露。羞涩,总给人以温馨、神秘、美好的遐思。少年儿童的羞涩,将增添其可爱的天性。少男少女的羞涩,将增添其可爱的天性。少男少女的羞涩,往往是青春的闪光,感情的跳跃,是传递羞涩,将是理智善意的体现。

    记住,不必为害羞烦恼伤神,应该保持这一性格优势,克服不善辞令、胆怯等不足。这对学习、工作、生活都将大有益处。





 
 
 
Copyright ©www.needahand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|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| Email: needahand@needahand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