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needahand.org 首页   关于我们   联系   网站地图 
 
 

   
   介绍
   建立图书馆
   民间工艺品
   食用野菜
   捐助书籍
   捐助款项



   首页
   关于骨髓库
   中国的骨髓库
   捐献活动
   在线登记
   

 

总体介绍:
·古浪县概述,经济和农业现状等 详细内容
·古浪县的教育现状 详细内容
·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吾屯上庄 详细内容
·安徽省池州市贵池里山乡


阶段总结:
·2006年10月5日
·2005年8月27日
·2004年4月26日

·2003年1月27日


■ 丛峰的文字:
是谁日夜仰望着蓝天……
    在7月中旬,农民们便开始大批地放下自己地里的活,到武威去收田,那里气候热,庄稼成熟要早一个月。当然,那并不是为自己去收田。他们自己的地里已经没有多少希望,一年下来,连口粮都不够,只能再买粮食吃了。而去收上几天的田,一天只能赚上十几块钱,除去来回的路费以后,又能收入多少钱呢?
    不久前的一天下午,我和学生们走出去,在夕阳下面,大南冲附近的田地变的非常美丽,油菜花映照着阳光,我不禁说了一声:“在希望的田野上……”,一个男孩子接上说到:“哎,我们已经没有希望了……”我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。

详细内容

FLY
如果你们相信,希望就在你们心中,你们每个人
都能够成为一颗希望的种子;
每个人都渴望成长起来去飞翔。
详细内容


■ 彭海纳的文字:
山·雨水·他们·我
    在甘肃,你的脑海里不会出现"土地"这个词,山是养育一切的母亲。从我第一次在火车上看到黄土高原上的山开始,我就在观察这些朴实的山。它们如此相象,如此不起眼,你很难对自己说,我看到了美景。到了学校,山就在面前,它的贫瘠和干涸赤裸裸地呈现在你的面前,让你难以直视,就像面对敞怀侧卧的母亲一样,你感到缺乏勇气,同时一种直接的东西开始在你心里生长,它强塞给你,并不需要你的同意。随后的很长时间里,我仍然在看这些山,我渴望了解它,理解它,仿佛只有这样我才能知道什么是生活。它不再使我触目惊心,它像皮肤,像几万头拱在一起的大象,它引得我想去触摸它,它引得我手上有一种粗糙、结实、温暖的感觉。

详细内容



■ 童玮亮的文字:
DO IT
2001年8月6日
    从北京回来,见了很多朋友,和丛峰商量后准备专门做一个公益网站,首先是这个为西部孩子捐助的活动,同时还有和私家评介网站的朋友一起将做的骨髓库捐献的活动,但由于现在(也许从现在开始)很忙,暂时没有时间来做,会在安定下来以后开始,同时需要更多的朋友的支持和帮助。具体捐款的明细再次更新。
2001年7月20日
    月底将去北京一次,和丛峰见面,具体商量捐助活动下面的进程,二期捐款已经寄出,2000元。现在学校也开始放假了。最近我收到了一些那里孩子寄来的信件,但由于最近自己个人的一些原因,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,都还没有回信,也感到很对不起那些孩子,等从北京回来后一段时间自己稳定和平静下来,会给那里的孩子都回复的。

详细内容


■ 学生的文字:

"西部"我们的希望
啊!老师

苦恼
听妈妈讲故事
童趣
微笑
我是一个幸运儿
我想……
我有一个想法
受伤的雄鹰


 
 
 
Copyright ©www.needahand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|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| Email: needahand@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