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needahand.org 首页   关于我们   联系   网站地图 
 
 

   
   介绍
   建立图书馆
   民间工艺品
   食用野菜
   捐助书籍
   捐助款项



   首页
   关于骨髓库
   中国的骨髓库
   捐献活动
   在线登记
   

■ 学生的文字: 返回上一页



    昨夜,我很晚才合上双眼,昨夜,我想了很多往事,也流了很多泪。
    这些日子,不知怎么搞的,学习一日不如一日,再加上病魔的缠身,令我终日昏昏沉沉,因此使我很自悲,成天快乐不起来。
    昨夜,我来到一个神奇的王国。这里有绿的树,绿的草,红的花,清的水,瓦蓝瓦蓝的天空中,飘着朵朵如絮的白云,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,百灵鸟在枝头歌唱,花儿在微风中点头,鱼儿在水中嬉戏。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采蜜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看到眼前的美景,我不禁脱口而出:啊!真美!这正是我的理想之地。
    我独自一人在花间走着,忽然间,在离我不远处出现了一座宽敞而明亮的房子。从里面传出了歌声、笑声,真是一片欢乐的天地。我刚走到门口,几位小姑娘欢蹦乱跳地向我跑来,她们亲切地说:"大姐姐,到我们的欢乐王国中去吧!这里会使你忘记所有的烦恼和忧愁。"我兴奋地问:"是真的吗?"小妹妹笑眯眯地回答:"是真的。"我听了之后,拉着她就向里面跑去。
    一进门,灯光四射,桌子上摆满了各种美味水果,大家尽情地唱啊!跳啊!多么快乐的王国呀!我也情不自禁地走了过去,和她们一起唱跳,把一切的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。这,是我本身第一次得到欢乐,第一次会心地笑。
    早晨,奶奶用手摇醒我,我睁开朦胧的睡眼。梦里的美景全消失了,呈现在眼前的还是这座"痛苦"之屋。不知为什么,我哭了,也许是对昨晚美梦的留恋和诠释吧,我想不顾一切地把昨晚的梦延续……
    哎,什么时候,我才能用真心挽回你,我理想的种子--梦……


作者:王凤山


 
 
 
Copyright ©www.needahand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|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| Email: needahand@needahand.org